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竭力救助被毒蛇咬伤游客

2022-07-18 15:40   作者:承德分公司杨杰、王芳

7月17日下午15时左右,一名游客在丰宁大滩旅游景点游玩时不慎被毒蛇咬伤,神志不清。因丰宁县城医院不具备救治条件,需要立即转诊到北京救治。

接报后,承德高速公路联合指挥调度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受伤游客开启“生命通道”。由于正值旅游高峰期,道路上行驶车辆较多,受伤游客所乘车辆由警车开道,承德分公司大滩收费站、丰宁收费站提前开启专用车道,安排专人对通行车辆进行疏导,同时与站口疫情防控检查站做好沟通协调,确保车辆不停车、快速通过收费站口。承德高速公路联合指挥调度中心利用智慧化管理平台密切关注救援车辆前方道路通行情况,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确保救援车辆安全、快速通行。经过承德分公司各单位和高速交警的共同努力,救援车辆用时30分钟驶离了承德高速,为受伤游客及时救治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此次行动是对承德分公司应急指挥、处置、救援能力的一次检验。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承德分公司积极探索路警一体化改革,牵头成立了承德高速公路联合指挥调度中心,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用智慧化管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快速出行,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了国企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