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大名收费站:收费员慧眼识“病”车 热心为司乘

2022-07-18 12:07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瑞娜


  7月14日上午,一辆车牌为京的小型轿车驶入上道口混合车道,当班疏导员张利伟在广场巡视过程中看到此车车尾失去平衡,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右后轮胎瘪气严重,告知司机后疏导至外广场。机电员李冬冬见状也参与到帮助司乘更换备胎的行列中。放置千斤顶、拧掉螺丝、检查备胎气压、更换备胎……一些列操作驾轻就熟,帮助受困司乘化解了困难。

  炎炎夏日,豆大的汗珠流淌在每个人的脸上。司乘人员感激不已,连声感谢。收费站职工表示,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需要帮助的司乘朋友,为司乘朋友们搭把手、提供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

  大名收费站全体职工时刻秉承集团公司“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从实际出发、从细微入手,全心全意为受困司乘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