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夏季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2022-07-18 09:29   作者:李鹏

7月15日,为保障夏季行车安全,提高驾驶员驾驶技能及安全意识,确保车辆安全、规范驾驶。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夏季安全行车教育培训

一是防微杜渐,提高安全意识。针对当前天气较热、驾驶员行车易烦躁、困倦和精神不集中等问题,叮嘱职工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充足睡眠,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严禁疲劳驾车,确保行车安全。

二是精益求精,加强专项学习。学习夏季行车安全“七防”、“六注意”,对夏季高温可能引起的车辆发动机过热、爆胎等情况及应对措施、降雨天气能见度降低、路面湿滑以及未知深度的水坑带来的危险等情况及其应对措施进行分析学习。

ddf0d502decc9a0d534d3fb9826f244

三是未雨绸缪,加强安全检查。日常做好车辆的例检工作,对涉及行车安全的胎压、刹车系统等关键问题重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排除隐患,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