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活动,引导职工在新征程绽放新光芒

2022-07-18 09:25   作者:杨雅婷

7月15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教育引导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站区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衡水西收费站组织“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活动,为职工注入精神动力,鼓励职工在新征程绽放新光芒。

一是开展精神教育学习,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通过“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带领职工共同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重点学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抗洪精神”、“女排精神”、“抗震救灾精神”、“青藏铁路精神”等。

二是观看水墨动画《奇迹有密码》之“以生命诠释初心”和“最可爱的人”。《奇迹有密码》系列短视频以挑选我党历史上铸就伟大精神时期出现的著名人物,用水墨画的展现形式,与生活在现代的我们“隔空对话”;通过小切口讲故事,推动伟大精神在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中入脑入心。

53ae5997e9a142380ea82ddde4d3eca

三是讲感言,谈初心。职工们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累经验、增长智慧、提高才干。

衡水西站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党史智慧力量,大力开展好“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活动,不断巩固“班子团结、中层敬业、队伍稳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形成“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抢”的实干创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二十大。(杨雅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