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三力齐发把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

2022-07-18 15:52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为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开展,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涞水西收费站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三力齐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以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二十大召开。

提升思想引领力。结合收费站党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关注职工职业道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自内而外、由脑入心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收费队伍的凝聚力。

强化工作执行力。积极学习和掌握最新政策法规,巩固自身工作素养,提高业务技能,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原则收好费、守好门;依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营造比学赶超氛围,突出榜样力量,不断提高收费队伍的行动力。

把握舆论引导力。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设置LED屏幕标语,向广大职工推送新闻信息、视频图像等,宣传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与司乘的互动中,积极解读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减少矛盾争议,不断提高收费队伍的影响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