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秦北站:为烫伤儿童开启快速救助通道

2022-07-15 18:15   作者:王桂仙 石磊

进入旅游高峰期,通行秦皇岛北收费站的车辆增加了许多,加上属地疫情防控安检,车辆通行十分缓慢。

7月13日下午,收费二班正值中班。18点20分,一辆小型客车驶入秦皇岛北收费站广场,车上下来一位女同志,气喘吁吁地的向收费亭处跑过来,当班疏导员石磊发现后,主动上前,经过简短的询问了解到,车上有一位烫伤的小朋友,急需去医院就诊,车主希望收费站能给予帮助。得知此情况后,石磊马上通过对讲机联系正在治超亭值岗的班长秦冲。治超亭离防疫安检口比较近,可快速沟通防疫安检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他将情况立即上报给了值班站长柳君。时间就是生命,值班站长接报后第一时间来到收费广场,一边组织人员疏导车辆,一边叮嘱车道人员做好非正常记录,上报监控分中心。在与防疫安检部门协调后,值班站长采取了“先放行后补费”的灵活处理方式,为患者开辟了快速生命通道,为患者争取了更多的救治时间。

“快速反应,全力救助”只是秦北站工作中的一个小插曲。群众利益无小事,秦北站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以司乘人员需求为导向,切实把服务落到实处,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处理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北高速的社会使命和担当。

mmexport1657866109979_edit_26788024840026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