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石黄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7-15 18:09   作者:王轶

动员会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石黄分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石黄分公司召开。会前,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组长张龙主持召开与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霍雷声、总经理梁宁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张龙在动员讲话中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霍雷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石黄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石黄分公司总部各部室副职以上人员及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刘继承强调,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正式批复集团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为抓好巡察监督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对石黄分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对集团公司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讲话精神的全面落实。

刘继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补充,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督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深化国企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国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党委对石黄分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二是做实政治监督,精准把握巡察工作有关要求。要把牢“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察;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巡察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助推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合力完成好巡察工作各项任务。石黄分公司党委和领导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工作。巡察组要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张龙指出,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巡察工作职责,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巡察,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明巡察工作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自觉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石黄分公司党委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必要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霍雷声表示,石黄分公司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把行动集中到保障巡察工作上、把态度聚焦到抓好整改落实上,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坚决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巡察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11-86270534,电子邮箱:hbgsxunchazu@163.com,联系信箱:分别在石黄分公司总部、巡察组驻地颐园宾馆酒店门口设置。来访接待室:设在颐园宾馆c419房间,接访时间为上午8点半至11点半下午2点半至5点半。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20日。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石黄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石黄分公司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