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黄骅港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部署动员会

2022-07-15 18:24   作者:石黄分公司--黄骅港收费站

为引导黄骅港收费站党员、群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助推分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5日,黄骅港收费站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内容。

会议指出,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是最近一段时间内开展的专题活动,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龙头,紧密结合收费站各项工作,达到稳落实、促提升的活动效果。

会议强调,当前是集团公司、分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竭尽全力的保收费、保畅通、保安全,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明确,系列活动以“迎七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为契机,后续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主题党日、交流心得体会、推选收费状元、开展安全大检查、机电设备全覆盖巡察等内容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