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2-07-15 16:58   作者:韩玉凯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近日,京沪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孙文进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族英雄马本斋忧国忧民和率领回民支队英勇战斗的一生,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了抗战时期回民支队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用自己宝贵的生命换取中国革命胜利的爱国主义情怀。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以抗日英烈马本斋为榜样,学习他忠于国家忠于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满怀为民情怀。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勇担使命、努力工作、敢于拼搏,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大动能,在分管领域、本职岗位做出优秀业绩。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认真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重温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建设交通强国和交通事业的蒸蒸日上中收获职业信仰的力量。二是持续推动党员干部践行服务宗旨,落实基层联系点制度,建立完善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办好事,真正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严格落实“第一议题”下基层、到支部,真正用党的理论知识和成功经验指导主营业务,切实做到党建融合,助推生产经营提质增效,为京沪分公司创新发展提供动力。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