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7-15 16:12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7月15日下午,石家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共同交流和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一是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二是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四是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

通过党课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争当时代楷模、时代先锋,不断改进作风、加强学习,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明确肩负责任,找准努力方向,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把养护工区打造成有生机、有活力、有规矩、有战斗力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担当作为、激情工作,在防暑降温、修补坑槽、防汛应急、道路救援、路域环境等重点工作中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