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集团企业文化宣讲会

2022-07-15 15:22   作者:王 妍

为全面实施文化兴企战略,推动“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分公司落地深植,充分发挥价值引领、行为引导和凝心聚力作用,7月14日至15日,京秦分公司分别在总部、秦皇岛管理所召开两场“同行”文化宣讲会,分公司分管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秦皇岛片区基层单位负责人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分公司文化大使王鹏从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三个方面对集团“同行”文化理念体系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715151914

会议强调,企业文化宣讲会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以文化建设助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重要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以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手册》为蓝本,通过班子带头学,打造阵地学,融入载体学,形成自上而下、由表及里、由虚向实的多维推进体系,将文化产生的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汇入生产经营的丰富实践中,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决策部署高效落实。

会议要求,在当前疫情反复、营收压力加大,国企深化改革任务繁重的严峻形势下,要通过文化指引把“人”的因素充分调动起来,把每名职工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的理念,立足岗位,把个人价值与企业愿景有机融合,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715151914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