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到承德分公司进行年中考核

2022-07-15 15:11   作者:承德分公司竹珂琦

7月13日至14日,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王洪光一行三人到承德分公司进行养护年中考核。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养护管理部相关人员及各养护班组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承德分公司十二个养护班组的现场管养情况,在每个养护班组步行检查了一公里路面和一座桥梁的养护情况,并在检查后对承德分公司日常养护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表示,本次养护管理考核是养护改革后对“管养分离”模式下养护与综合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考核。承德分公司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做好整改及总结,持续加强日常养护管理,不断提升承德分公司养护管理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