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温度节节攀 服务质不减

2022-07-15 16:08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赵剑

2022年7月15日,烈日肆虐,炙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温度节节攀升,到中午时已经达到了36度左右,人们犹如置身烤炉。然而在这样的高温下,石黄分公司沧州西收费站收费B班依然不畏酷暑,坚守在收费保畅、服务司乘的第一线。

中午13:00左右,在沧州西收费站109车道,一辆黑色SUV在交完通行费后驶出车道,停在了收费广场一侧,司机下车后打开后备箱翻找着什么。正在疏导车辆的班长赵剑发现了这一情况,立即上前查看。原来是该车右后胎爆胎,司机准备更换备胎。为安全起见,赵剑拿来反光锥摆放在车辆后方,然后帮助司机一同更换备胎。十几分钟后,备胎换好了,此时赵剑已是满头大汗,衣服也已经被汗水湿透,司机激动地对他表示感谢。

2c8efa08171210feb99af4059302217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沧州西收费站全体职工为司乘服务不会半点减质、丝毫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