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夏季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

2022-07-15 15:11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近日,天气持续高温,炎热难耐,为缓解司乘在旅途中的酷热感,增加过往司乘的满意度和幸福感,7月15日上午,隔河头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夏季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志愿服务活动。

在站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绿豆汤和应季水果黄桃儿,带到收费广场送到过往司乘人员手中,同时提醒司乘人员做好防暑降温、注意行车安全。面对志愿者们暖心热情的服务,司乘朋友们露出了开心幸福的笑容,不停地说道:炎炎夏日能喝上一碗绿豆汤太幸福了,你们的服务很贴心。同时,收费站提前在便民服务箱中补充好清凉油、创可贴、简易修车工具等物品,随时准备提供给有需要的朋友,为司乘人员夏季安全、舒适的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全站职工与过往司乘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过往司乘感受到了河北高速人细致周到、热情优质的服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温馨、安全的社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