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绿通,我们要分毫归仓

2022-07-15 15:13   作者:承秦分公司-尹旭

7月14日下午2时许,一辆拉载着绿通货物的微型小货车进去青龙收费站出口二道,收费员赵荣康喊班长尹旭进行绿通车辆验货,收取司机行驶证进行核算,班长同时要求司机下车配合验货,打开苫布,按照要求是打开苫布的四分之一,可是班长尹旭发现车辆容积貌似不够,要求司机配合再多打开些苫布,司机说没必要都打开吧,通过再次要求下司机配合打开了苫布,此时映入眼帘的是在货物与车体底部有一层暗格,暗格内是空的并没有绿通货物。

班长要求收费员赵荣康对重量进行核算,因为这种小型载货汽车很有可能容积未够重量够的这种情况,结果重量也不够,班长尹旭耐心的对司机告知绿通核验政策与不合格绿通政策,开始司机有些不理解还辩解说其他的收费站都给免为啥你们就不通情达理呢,班长再次耐心的强调了一遍绿通车辆的政策,结果司机心甘情愿的交了这次通行费用。

虽说19元,钱不多但是我们必须按照规定严格执行收费政策,一定要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此次收费行为印证了我们的口号“颗粒归仓”。

588ffcdb8a4a16d6ede1456da5c2ba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