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2-07-15 16:48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IMG_6533

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宏文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建设发展的努力方向,并对广大共青团员和团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利用网络、新媒体等形式广泛进行学习,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着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推动兴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深入实施“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全面做好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在服务效能上下功夫,要不断提高服务基层能力,多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多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提高业务能力,做到勤学习、多锻炼,丰富文化知识内涵,为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提高坚强有力的支撑。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落实相关纪律要求,严以律已、以身作则,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