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奋发迎七一,建功新时代

2022-07-15 10:3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


        在党的101周年到来之际,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活动,弘扬同行文化和延崇精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夯实思想基础,加强队伍建设。

        一是铸党魂,举行升旗仪式。7月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延崇管理中心干部职工整装列队,肃穆行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满怀深情地表达对党的赤胆忠心和对伟大祖国美好明天的由衷祝福,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高速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

        二是守党心,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延崇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统一着装,高举右拳,精神振奋,坚定豪迈,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以慷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心中浓烈的爱国爱党情怀,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以争做先锋的干劲体现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体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三是颂党恩,组织演讲比赛。6月30日,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10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着手,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情感讲述高速故事、传递高速声音,诉说对党的赤诚和热爱,抒发对河北高速事业的深厚情感,讲述身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榜样力量,表达延崇人立足本职、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四是跟党走,走访红色基地。2017年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德胜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同干部群众一起算扶贫账、谋脱贫计,因地制宜探索精准脱贫的路子。7月1 日,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张北县德胜印象,追寻总书记的足迹,感受坝上贫困乡村的蝶变,接受爱国主义思想再教育,进一步锤炼自我,坚定信念,引导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五是明党史,观看爱国影片。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延崇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长征》《建党伟业》等经典爱国影片,带领职工回顾建党、兴党的伟大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牺牲与奉献,通过走进中国共产党恢宏、激荡的历史,找寻到不断前行的信心与动力,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六是固党基,开展谈心谈话。管理中心紧密围绕建党101周年,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与基层工作的深度融合为主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鼓励干部职工立足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会内容详实,气氛活跃,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谈所见所学所思所悟,客观而直接的指出当前工作的难点与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意见,既交流思想、又相互学习,达到了谈心交流相互促进、研讨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

        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用“一切为了人民”的实际行动,汇聚起了亿万人民的磅礴力量。延崇管理中心将以此次“七一”系列爱国主义活动为激励,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同行文化和延崇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承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