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29次党委会议

2022-07-15 09:58   作者:京秦分公司办公室刘晓雷

7月14日,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29次党委会议,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509574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就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深入阐释了五个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确保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京秦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更好地领会五个问题所阐释的丰富思想内涵。深刻领悟马克思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现实意义,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汲取一往无前的奋进力量。深刻领悟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战略和策略的科学方法论,紧紧围绕分公司收费主责主业、旅游高峰期等重点任务,既把方向、谋长远,又出实招、下实功,以点带面,重点突破。深刻领悟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善于担当,着力打造忠诚担当、实干有为的廉洁京秦政治氛围。

会议强调,要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委书记、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讲党课”,把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要义,明确任务要求,带头宣传践行,切实贯穿融入党建、生产经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分公司《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强调要加强内控制度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落实“销号管理”,对不符合分公司实际的制度加快修订步伐,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治理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