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考核组到怀来北站开展第二季度检查

2022-07-15 10:14   作者:李慧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13日下午,延崇管理中心考核组到怀来北站开展第二季度检查。各相关科室有关人员一起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按照检查方案对站区的收费运营、财务票卡、党办纪检、人事管理、车辆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与指导,检查过程中,仔细查阅了各项工作资料和记录,并与检查组交换了意见。

此次检查工作内容全面、检查细致。通过检查明确了收费站工作内容和职责任务标准,指导站内各项工作的不断改进完善,更加规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站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查找不足,将运营管理更加到位,责任落实更加具体,规章制度更加完善,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全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高质量完成2022年全年工作夯实基础,为延崇高速事业飞速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