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5 10:13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30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诗朗诵、唱红歌等形式,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情怀!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增强党组织活力的重要方法,也是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手段。在《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旋律中,职工们动情歌颂我们伟大的党,深刻诠释党的性质宗旨,再现党的奋斗历程,赞颂党的辉煌业绩,是一次重温党史、铭记党史的心灵之旅。

怀来北收费站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引导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忠诚的力量、奋进的力量,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