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零一周年

2022-07-15 10:13   作者:吴晓磊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一百余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欣欣向荣的“定海神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我们干事业的“根”和“魂”。

我们党一经成立就深深铭刻着斗争的红色烙印,正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斗争精神,我们党才能在斗争中求得生存、获得发展、走向胜利。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前赴后继、英勇斗争,还是在和平建设时期,英雄模范为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奉献坚守、接续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始终是我们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