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2022-07-15 10:16   作者:赤城隧管所-王世华

7月14日,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最新下发的防汛工作方案,部署近期我所防汛抗汛工作。

会上,赤城隧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葛生深宣读筹建处2022年防汛工作方案,对文件指示要求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实际对所区防汛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一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政治站位,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准备,层层压实防汛责任,做好防汛抗汛准备,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问题立即上报整改;二是要强化应急储备,做好人员、设备、物资准备工作,确保人员在位、设备良好、物资充足可用,做到有备无患;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坚持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预警预报,确保险情、灾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确保联络畅通。

赤城隧道管理所将秉承以防为主的方针,强化汛前准备,着力化解风险隐患,打好本年度防汛保卫战。


20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