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参观 野狐岭国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2022-07-15 10:1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赤城隧道管理所参观张北县野狐岭国防教育基地,以达到培养党员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责任意识的目的。让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们在802演习纪念馆门口,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都加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802军事演习,1981年秋季,由中共中央军委主席邓小平亲自决策和领导的、主要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部队和空军部队参加的一次现代条件的军事大演习。作为新一代的继承者,应该继续秉承着艰苦创业的精神,为祖国,为高速事业奉献力量。

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传统精神的教育课。全体职工表示没有先烈的牺牲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稳定。赤城隧道管理所将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敬业意识,提高历史使命感,真抓实干,全面推动赤城隧道管理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041523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