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张春海副主任一行到怀来北收费站调研

2022-07-15 10:15   作者:李慧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6月23日下午15时怀来北收费站因发电机故障导致收费系统瘫痪,17时,延崇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春海、收费科科长崔杰到现场开展调研。

6月22日、23日因连续降雨,怀来北收费站电路断电,自22日上午8时,怀来北收费站一直由发电机供电,23日下午15时,发电机由于长时间运转,发生高温预警,出现故障,怀来北收费站车费设施及车道短时间瘫痪。在站领导的带领下,怀来北全体内勤人员迅速到岗,对滞留在收费广场的车辆做好解释工作,第一时间疏散车辆,防止拥堵。并迅速启用应急预案,对发电机进行物理降温,开窗散热,经过一系列操作于16时恢复正常收费。

下午17时,延崇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春海、收费科科长崔杰到发电机房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发电机的运行情况,指出需增设排风设备,加快发电机的散热,尽量减少此类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