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2-07-15 10:14   作者:赤城隧管所-王世华

6月26日下午,赤城隧道管理所为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认识毒品危害,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抵制毒品犯罪活动的蔓延,在金家庄村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赤城隧道管理所职工向村民们耐心细致的讲解毒品的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特征预防毒品危害的方法,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认清毒品陷阱,谨防各式各样的伪装包装新型毒品;同时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册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疑问,引导群众主动学习禁毒知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促使大家共同抵制毒品,参与到禁毒的斗争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287e3745911ca60b91c392c5207b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