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加强雨中巡查,保障行车安全

2022-07-15 10:14   作者:史俊杰

6月22日,大海陀工区管养路段出现降雨天气,连续的降雨给高速公路带来了安全隐患,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为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大海陀养护工区迅速行动,抓紧开展雨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区巡查人员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坚持雨天上路巡查,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管辖路段安全畅通。巡查人员沿线认真查看标识标牌是否倾倒,树木是否折断,排水系统是否顺畅,重点对易发生积水的桥涵和高边坡、高填方部位进行排查,确保桥梁汛期运营安全,相关人员全部待命,一旦出现险情,能够迅速开展处治工作,确保防汛工作及时有效。

截止目前,降雨仍在持续,大海陀工区要求巡查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同时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降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为司乘人员创造安全稳定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