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2022-07-15 10:14   作者:赤城隧管所-王世华

6月16日下午,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周密部署,有序展开。首先,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毒品预防知识,加强职工禁毒宣传教育,增强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其次,观看禁毒纪录片,使职工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意识到禁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抵御毒品的警惕性;最后,为更好的推进“全民禁毒宣传”工作,主要负责人葛生深所长决定于6月26日组织职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深入农村开展公益普法与禁毒宣传。

赤城隧道管理所将持续做好“全民禁毒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社会、畅美高速。


5a9ce78c92de9e87188b79a3fb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