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7-15 10:15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6月16日上午,是“安全宣传咨询日”,怀来北收费站按照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以及本站工作计划,组织开展了“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一是在收费区域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条幅,在收费广场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主动接受司乘的高速行车安全相关问题咨询;二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新安全法和相关安全视频,营造了“学法、讲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三是走进沿线村庄,向附近居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为他们讲解安全法律常识,宣传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热情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共悬挂条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接受司乘、群众咨询40次,通过本次活动让职工和司乘朋友们受到了安全教育,掌握了安全知识,营造了人人懂安全,处处想安全的浓厚氛围,为怀来北收费站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