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督导组到怀来北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月”安全督导

2022-07-15 10:16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6月9日,管理中心督导组一行三人,到怀来北收费站就“安全生产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怀来北收费站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安全生产月、防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对资料进行查阅。

督导组对怀来北收费站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当前防汛、防火、防电、防恐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二要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逐一落实,严排细查,解决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三要做好汛期安排工作,临近主汛期,要做好人、机、物、料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好人员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四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地政府沟通协调,服从属地管理,落实疫情管控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