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隧管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7-15 10:1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有效强化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赤城隧道管理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落实五到位规定的落地,营造安全氛围,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一、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 为认真全面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立即召开安全例会,传达文件精神,本次“安全月”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落实职工对安全生产的强烈责任感,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文化素质,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       

二、开展主题活动,营造活动氛围。结合安全生产月的活动要求,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张贴条幅、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的宣传安全知识,从现在做起,做文明行动的践行者,全方位营造了“人人关注交通安全,共同营造和谐交通”的浓厚氛围。

三、加强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工作。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方针,运维员每天检查设备情况,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每月进行一次大检查,包括隧道消防设备、食堂和其他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面,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

df12c64c03429cf047b35a5e5219c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