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督导组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进行“安全生产月”安全督导检查

2022-07-15 10:14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为广泛深入推进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落实,6月8日上午,延崇管理中心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推进、落实情况。之后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

da8c0cd072deef46d63a60fa6b916c6

督导组针对下一步安全工作强调要求:一是提高重视力度,按照“安全生产月”一系列活动要求,稳步抓好推进落实,切实以活动为契机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是提高汛期站位,健全应急保障队伍,备足配齐度汛物资,加强值班值守,筑牢防汛安全网;三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工作有序处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