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端午粽飘香 温馨站区情

2022-07-15 10:14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端午近,粽飘香。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了让站区职工深入了解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增强站区的凝聚力,增进团队友谊,怀来北站组织职工开展“端午粽飘香 温馨站区情”包粽子活动。

一大早,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上午9点便有在站职工纷纷赶来,为包粽子提前做着准备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大家围在一起,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说着、笑着,一片融洽和谐。包粽子结束后,工作人员把大家包好的粽子现场煮熟,热气腾腾的粽子上桌后,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都赞不绝口。

此次包粽子活动,让在站职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情,真真切切体会到了节日的温馨和站区的浓浓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