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利用门架信息治理J型逃费车

2022-07-15 10:15   作者:郝利军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怀来北收费站一线职工根据日常积累经验,通过门架信息查询,精准治理逃费车辆。

5月31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收费三班正在作业。收费七道驶入一辆小型客车,收费人员读卡后无法在线计费,发现入口信息与实际路程时间不符,根据经验可能存在逃费嫌疑,立即通知疏导人员开启备用车道放行后方车辆。经询问司机入口信息后上报监控人员请其查询路径,经核实该车上道入口站为北京司马台匝道站,入口时间为31日6时15分,行驶时间共计6小时,途径门架涉及北京、张承承德段、张承张家口段、延崇河北段,共计34个门架信息,共计254.3元,为典型的J型车辆。

在确定路径后班长与司机进行再次核实沟通,司机对行驶路径表示认同,并表示愿意补缴费用。为司机开具定额手撕票1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