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安全科到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2022-07-15 10:16   作者:杨中华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6月1日上午,延崇筹建处安全科对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大检查。此次检查围绕现场查勘和内业资料检查两方面内容开展。

检查组首先对怀来北隧道管理所所辖隧道进行了现场的查勘,对隧道内应急处置设施、交通安全设施、通讯照明设备、隧道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的检查。随后对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包括桥隧安全专项整治部署、桥隧安全宣教开展、桥隧安全管理、桥隧隐患排查、“双控”机制创建、安全生产专项活动、防疫常态化管理和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看,认真听取了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刘明国关于各隧道设备运行和自查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

本次安全大检查是对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综合体检式检查,有助于怀来北隧道管理所深入查找短板弱项,真正树牢夯实安全发展理念,助力安全生产管理再上新台阶。

e18ca4201f5e0b321b185553bf4db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