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恢复隧道情报板,安全畅通高速路

2022-07-15 10:1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管所胡雅洁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随着夏季旅游高峰期的来临,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的维修检测任务日益繁忙,为了给广大司乘提供安全畅通的路面环境,怀来北隧道管理全体职工整装待发,以号为令。 

5月26日下午,在检测到隧道情报板故障时,大家立即携带维修工具,上路检修。运维股同志杨华对情报板及相关配件进行了仔细检查,他发现是光纤收发器的损坏导致情报板故障,于是和运维员高志国一起进行了维修,两人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迅速将损坏的部分修好,情报板也恢复了往日的路况信息,在情报板点亮的那一瞬间,他们焦急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

保持路况信息及时畅通关系着司乘人员的行驶路径和驾驶安全,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始终致力于为司乘打造良好的行车环境,为广大司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