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22-07-15 10:10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海陀收费站根据公司党委要求,于2022年5月19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站内采取观看视频与教育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分班次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有时代特色,既有理论的提炼概括,又强调实践基础、实践检验,既着力于原创性理论观点的深入阐发,又着眼于理论体系的科学完整,既有宏大叙事,又不避民生琐细,既立足中国,又放眼世界,对于我们从时代性、实践性、系统性、原创性、人民性和世界性等多个维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要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真抓实干,以身作责把收费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