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学习《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文件内容

2022-07-15 10:16   作者:李慧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铸牢收费站疫情防控防线,怀来北收费站于5月10日下午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学习交通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文件内容。

站领导强调:一是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到防疫形式的严峻性,绷紧防疫弦。持续利用班组会议和上下班讲评等时间宣传防疫政策,普及防疫知识,提升全体员工的防护意识。二是内外同防,全面深入推进各项防疫工作。加强收费现场通行管理,缩短司机停留时间,做到“快收快走”。强化员工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上岗。严格按要求对回收CPC卡进行消毒。每日定时对站内外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通风,同时督促员工对寝室消毒通风。三是加强员工上岗管理,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全面加强门禁管理,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三码连查”,且体温正常才可入内。四是加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备足口罩、消毒剂、洗手液、体温枪、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储备,确保让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