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7-15 10:09   作者:张月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回忆了共青团的历史进程,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观看直播中,职工在奏国歌的时候全体起立,并以庄严的态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振奋人心的讲话。“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总书记的一句句激励人心的话语让观看直播的职工一次次发出热烈的掌声。

工区通过观看本次大会直播,实践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鼓励青年们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进程中,提高了共青团的凝聚力,激励了广大青年投身于新时代的大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