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浓情五月天 感恩溢心田

2022-07-15 10:14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母亲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伟大母爱,怀来北站组织观看贾玲为怀念母亲拍摄的电影《你好,李焕英》。

影片讲述的是贾玲的母亲李焕英因遭遇意外而卧床不起,贾玲难过的哭晕在她的身旁。却没想到一场奇妙的穿越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使贾玲回到了母亲年轻时生活的那个时空。在确定自己穿越了之后,贾玲伪装成了李焕英的表妹,绞尽脑汁地回想着母亲所说过的那些年轻时候的遗憾,千方百计地想要帮助母亲去过一次更加完美的人生。

通过观看影片,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好好珍惜身边帮助和关心自己的每一个人,不让自己的人生留有遗憾,同样也该珍惜自己现如今稳定和谐的生活和事业,一面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一面活出自己的姿态,更应该保持积极和乐观的心态,始终相信这平凡的生命中同样有着最质朴的快乐和最宝贵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