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

2022-07-15 10:0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在人生曲折的道路上总有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五月的母亲节,如花的灿烂;五月的母亲节,以爱的牵绊;五月的母亲节,如歌的甜美悠扬,我们在母爱的爱河里温馨的荡漾,感受浓浓慈母情。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赤城隧道管理所通过朗读诗篇和组织观看《世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天那边》这类极富教育意义的亲情和励志类的影片,加强职工的感动、感激、感恩教育,并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单位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爱自己的母亲和别人的母亲。多为母亲做自己能做的一切,用自己的大手爱母亲保护母亲。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觉到温暖;母爱是一缕清泉吗,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母爱是大树,总是给你撑起绿荫,默默付出。我们要爱自己的母亲和别人的母亲。多为母亲做自己能做的一切,用自己的大手爱母亲保护母亲。

微信图片_2022050715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