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感恩母亲,歌颂母爱”母亲节观影活动

2022-07-15 10:1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感恩母亲,歌颂母爱”的良好风尚,5月6下午赤城南养护工区会议室组织以感恩母亲,歌颂母爱为主题的母亲节观影活动

此次观看影片为《来自星星的妈妈》,影片讲述一个自闭的孩子发现自己原来是赛博坦星球的人,擎天柱每天通过电话给他布置任务,并通过完成任务能够和地球人和平相处。看似离奇荒诞的情节,谜底揭晓时却让人心酸。擎天柱就是妈妈,是他的精神偶像,妈妈为他找到了跟这个世界对话的钥匙,自己也成为孩子的英雄,帮助孩子慢慢走出自闭。

在这温馨的气氛中,母亲节观影活动圆满结束,观影职工不是为人之子女,就是为人父母,观影过程中,让每个人都感念起了与母亲之间的故事,大家纷纷感恩母亲,感恩付出,愿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有阖家团圆之乐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能有儿孙绕膝之福祝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妈妈,节日快乐!

1a23f8d6d57e86012b3bca771a8c9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