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积极宣贯《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

2022-07-15 10:1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4月28日,大海陀工区组织会议积极宣贯《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的文件内容,消除职工麻痹心理,要求职工按照第五版工作指南,严格落实防疫工作。

一是杜绝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持从严从紧原则,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坚决守好工区疫情防控关口。

二是严禁在普通公路同一区域内设立2个以上检查点,不可防控措施简单化,“一刀切”,高速公路不可擅自阻断或关闭,如需关闭,要求提前向社会发布信息。

三是职工应继续做好核酸检测与疫苗“应接尽接”工作,上岗时“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等要求要严格遵守。工区宿办楼内定期消毒,职工佩戴口罩,出入工区要求出示“三码”并做好登记,居家休息的职工自觉做好行程报备工作,避免聚集,减少出市出省。

四是工区食堂继续实行分餐制度,鼓励错峰就餐,食材采购到正规场所购买,确保渠道安全,生食与熟食分开储藏,避免交叉污染。

大海陀工区将继续以“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对待疫情防控,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