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北收费站积极开展“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2022-07-14 16:1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北收费站 平凡

为进一步深化“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廉洁意识,不断丰富“政治铸魂、廉洁筑梦”廉洁文化内涵,7月14日围场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学习承德分公司纪委创作推出的《漫纪谈》系列廉洁主题漫画,站区纪检委员深入学习党内相关条例,确保廉洁文化建设在围场北收费站站区走深走实、生根发芽。

《漫纪谈》第一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背景、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及违纪与纪律处分适用规则等内容,这项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对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观看后在站职工进行了深刻讨论,通过学习站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强化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意识。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任何事物的发展都要遵从一定的规矩和规律,才会进步。而作为执政为民的共产党对党内法规、党内纪律就会更加严格,不断修正和完善,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在工作上要兢兢业业,积极向上,不求名利,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IMG_1737(20220714-15495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