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榛子镇收费站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2-07-14 17:14   作者:刘艳辉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京秦分公司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榛子镇收费站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于7月13日上午9:00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 健康快乐向未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本着趣味性,参与性,安全性的原则设置了羽毛球比赛、螃蟹接力赛跑、赶篮球接力赛跑、托球跑四项比赛活动,将趣味性和竞技性有机地融合在了一起。活动中,大家发挥了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配合默契,既释放了压力,同时也强化了团队的意识,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增进了友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凝聚力。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胡明明等四人获得了螃蟹接力赛跑的冠军;刘玉冰等四人获得了赶篮球接力赛跑的冠军;高源等获得了托球跑冠军,刘利锁、王玮获得了羽毛球比赛冠军。活动结束后,由站长姚少波、副站长门铖铖同志分别为活动所有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并对获奖人员表达了祝贺!

趣味运动会1

趣味运动会2

趣味运动会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