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开展集团公司“数字云”平台指挥调度系统应用培训

2022-07-14 14:45   作者:青银分公司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数字云”平台工作部署,7月12日、13日,青银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三期对集团公司“数字云”平台指挥调度系统站口管控、养护施工、道路救援应用系统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江苏感动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数字云”平台整体情况、指挥调度系统上线的背景和主要功能进行了介绍,对集团公司“数字云”平台指挥调度系统站口管控、养护施工、道路救援应用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出问题,工程师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收费站、养护工区、高速路政和道路救援公司共计107人参加,通过培训,站口操作人员、施工现场负责人、道路事故清障救援处置人员熟悉了业务流程,为集团公司“数字云”平台指挥调度系统在青银分公司顺利运行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