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扎实开展“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7-14 09:19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倪岳峰书记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主题党课精神,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切实在思想上来一次大洗礼、大变革,真正从陈旧的观念和原有的体制中解脱出来,牢固树立和践行“五自”经营理念,推动分公司做大做强主责主业,扎实推进路衍经济,加速走上市场化轨道。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破除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借助省委“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东风,把思想的阀门打得更开一些、改革的步子迈得更大一些、干事的劲头卯得更足一些,着力解决解决思想僵化、知识老化、进取弱化、担当钝化等问题。进一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奋发进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动员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众智汇众力,提出党建引领、做强主业、拓展多元、人才强企、提升效能等“金点子”,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加码发力、提档升级。

承德分公司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作为推进“五自”经营理念落实落地的重要步骤,作为加快承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动,确保实效。活动期间,分公司党委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彭敬之亲自挂帅,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创新思路,带头形成成果。各单位、各部室充分利用学习讨论、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完善思路等方式将大讨论落到实处。同时,大力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充分利用网站、抖音、橱窗、LED大屏幕等载体,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动态和改革发展成果,全力营造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承载梦想、一路同行,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