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皮站:外地小车站口抛锚 收费人员热心相助

2022-07-14 20:22   作者:孟庆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7月12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天津牌照的小轿车在南皮站交完费,刚开出车道车子就熄火了。司机赶紧下车查看,收费员孟庆伟发现后,为避免车道堵塞,立即帮忙把车辆推到一旁的安全地带。 

微信图片_202207131106501

孟庆伟帮助司机在车的后方摆上安全警示标志,又帮助司机查看车辆状况。经过两人仔细的查验,发现原来是车子发动机的一条皮带断了。司机师傅是天津的,对这边不熟悉,也不知道哪里有修车的,孟庆伟帮助司机在附近的修理厂购买了发动机皮带进行更换。临走前,司机师傅对孟庆伟再三表示感谢,孟庆伟笑着说:“师傅,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一路平安。”

“服务无止境”是河北高速的服务理念,南皮站的职工们时刻以此理念为宗旨,在本职岗位上为司乘排忧解难。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