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热心帮助司机推车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07-13 00:00   作者:杨帆 苏磊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2384(20220718-102232)

7月13日傍晚,一辆冀H牌照的二型客车在驶入张承高速沽源收费站出口缴费后突发制动故障,由于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在尝试连续打火都无法启动车辆后,只能无奈停留在车道内。司机手足无措地下车查看,眼看车辆堵塞车道,存在安全隐患。为保证收费站的正常通行和其他车辆的安全,当班收费员发现此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与后车司机将故障车缓缓推出收费车道至外广场安全区域,在持续助推数十米后终于该车点火发动,顺利离开。司机对收费员和热心司机的帮助称赞不已,激动得连声道谢。

像这样普普通通的小事,在沽源收费站时常发生,看似平常简单,却再次体现了沽源收费站对过往司乘人员的真挚服务,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与此同时也树立了张承高速窗口服务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