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除雪保障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入夜老人迷途 热心联动护送

2022-07-13 00:00   作者:宋佳俊、付文

     

微信图片_20220714225527

7月13日晚9时左右,五一路收费站收费三班班长宋佳俊正在收费广场巡查,发现上道口方向,一位老人背着手颤颤巍巍地走来。宋佳俊立刻跑过去,一边询问老人情况,一边将其引导到收费外广场的安全位置。老人家说话含含糊糊,好像神志有些不清,由于天色已晚,老人又什么方向也说不出来,身上也没有手机,更不记得家人的电话号码。于是,班长与外勤付文将老人搀扶到防疫检查站,并把情况告诉了当班执勤民警。在民警的帮助下,几人找到了老人随身的一个小布包,在包里找到了老人的家庭住址及家属电话,并联系了老人的家人。随后,当班人员和民警合力把老人扶上警车,看着警车开走,班长才返回收费岗亭。

五一路收费站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点滴小事,却见真情, 对遇到困难的司乘积极主动帮扶,真正做到“服务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