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贤鹏到沧北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13 17:28   作者:刘晓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7月13日上午,京沪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贤鹏在安全环保部人员陪同下,到沧北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刘贤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沧北站院区及收费站口防汛排水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沧北站防汛应急预案演练、防汛应急队伍建设、防灾救灾物资储备等工作。刘贤鹏强调,“七下八上”主汛期将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做好值班值守,抓牢抓实防汛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关键环节,坚决把各项备汛防汛措施做精准、做细致、做全面、做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平稳度汛,保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刘贤鹏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以“双控机制”建设为抓手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最大程度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物品、环境“三同防”要求,强化职工风险意识、增强防护意识、杜绝麻痹思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三是结合季节特点,做好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火灾防范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